close


化爲了無形的力量,最後卻要飛走不見…

明知道是無奈,明知道是於事無補,明知道話再多也敵不過一顆堅決的心…

心爲什麽是堅決的?

我不知道。

我也會放棄。自甘墮落不是太稀有的事。但是我始終都會再站起來…雖然太多時候,那不會是因爲旁人的一字一語…

啊,原來自己,原來旁人,都是束手無策的…自己沒辦法隨心所欲的精力充沛,心情樂觀飽滿;旁人也沒有治療那冰冷的心的解葯…

還原來一個不是很認識的人也能如此牽動自己的靈魂。

或許最近‘愛’得,‘關心’得太容易,是我的錯…




世間不是一切美好,人,更不是一切完美。

我知道,卻執意任性膚淺愚昧單純天真得寧願去相信。

傷了他人傷了自己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一次再一次…



美麗背後的破綻,怎得總是如此清晰可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