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不懂

不懂世界為什麼要這樣咄咄逼人

不懂愛情怎麼來的 怎麼走的

不懂友情怎麼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不懂親情有時候也沒什麼

不懂為什麼我想做的是都是心有餘力不足

不懂我為什麼總是無法記取教訓 改進自己

不懂我的毅力總是比別人少很多 

不懂別人想要傷害我的心情

不懂我媽媽對我的期望為什麼總是跟我不一樣

不懂我以後到底能做些什麼

不懂我的能力到底在哪 我能盡力到哪

不懂人生大道理為什麼長大後就要理解

不懂天真純真在這個世界尚為什麼是弱小

不懂大人界裡面的勾心鬥角甚至暗箭傷人

不懂為什麼身邊的人都笑裡藏刀

不懂為什麼一個人的長相就能把他的人生全毀掉

不懂以前優秀的我去哪了

不懂我為什麼現在要那麼壞心眼

不懂我的自以為是還能撐多久

不懂我的國中生活能墮落到什麼時候

不懂以後的日子我該怎麼養活自己

不懂我真的會是不婚主義者嗎

不懂原本以為很快樂的日子往後想起卻是那麼不堪

不懂弱勢的人為什麼總是要被人看不起

不懂有些人為什麼要假裝自己很快樂裝堅強

不懂為什麼世界上的人都那麼虛情假意

不懂大家為什麼要把學歷都擺第一

不懂人之常情為什麼那麼難做到

不懂自私的心是如何製造出來的

不懂狐狸精到底是從哪個妖魔鬼怪的世界來的

不懂為什麼我的心總是那麼脆弱一擊就快要垮掉了

不懂眼淚經常落下在枕頭的原因

不懂為什麼有些人總是要跟我拼命裝熟

不懂明明知道地球快要被毀滅卻還裝作若無其事的人們

不懂為什麼在世界上活著需要多大的努力

不懂漂亮的人總是那麼光鮮亮麗 醜陋的人卻一無是處

不懂我未來會是台灣的棟樑還是垃圾

不懂明明我可以做到的是為什麼要排斥和放棄

不懂我的生活規律為什麼都徘徊在一個境地

不懂別人的甜言蜜語其實是假的

不懂被傷了以後還是想要討回那份愛

不懂為什麼有些人就是要畫地自限 就跟我一樣

不懂班上的人為什麼有些人就那麼唯我獨尊

不懂為什麼有些人明明就受到極大汙辱卻還忍氣吞聲

不懂就是有人可以答案心靈和人體極限都不喊累

不懂你的假笑還能對我笑多久

不懂也不知道我還有多少時間能足夠我浪費

不懂為什麼有些人就是能拋家棄子

不懂錢在這個世界上為什麼就是那麼誘惑人

不懂有些人即使被傷害了卻還假裝他沒事

不懂為什麼有些人被光圈包圍習慣了就演變成自以為了

不懂他們明明不甘願卻喊不出聲說痛苦

不懂為什麼看著一樣事物我的淚就不自覺的掉了

不懂死對某些人來說是一種解脫和自由

不懂沒有能力的人要自不量力

不懂色的誘惑可以足夠把一個徹底毀滅掉

不懂雖然家裡金碧輝煌卻永遠少了溫暖

不懂有些人在怎麼努力都會成為白費

不懂什麼會有人明明自己的事也沒管好就要去管別人的

不懂你的吞聲下氣還能對他撐多久

不懂為什麼有些人就是不懂得體諒別人

不懂美麗的事物讓人沉迷到一個境地後卻破滅了

不懂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喜歡在雨中流淚好讓別人看不見

不懂我們的關係為什麼從今天就無影無蹤

不懂你的眼淚我總是看不見...

這是我活了23年所看到的一些人事物

沒什麼特別 只是靈感來了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