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起煙 抽著煙 每次想起都是妳的臉
   想起我們曾經的愛戀 所有快樂悲傷的畫面
   我的心根本沒變 不知道妳何時才願意與我相見
   望著照片 回想起妳那曾經親吻過的臉
   我真的好不願 不願讓我們的愛如此消滅



   一個人睡的雙人床 每天的夜晚有如地久天長
   我的心感覺冰冰寒寒 不知道何時才能過完
   一個人睡的雙人床 每天的夜晚有如地久天長
   我的心感覺飄飄蕩蕩 好希望過程只是短暫



   看著煙 望著煙 每次想起還是妳的臉
   想起我們曾經的愛戀 所有快樂悲傷的畫面
   我的心一直沒變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和妳相見
   望著照片 回想起妳那曾經親吻過的臉
   我真的好不願 不願讓我們的愛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