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們擁有過什麼?、曾經,我們擁抱過什麼?

曾經也只能是曾經

曾經,已經過去了、曾經,我放走幸福

曾經,我後悔莫及、曾經,我思考曾經

現在,我又放走幸福,又後悔不已,又思考曾經

我也只是一個愛反覆的人

到底該怎麼做…

幸福,隨手可得、你身邊的東西都值得你幸福
感情,有愛情誼、你身邊的朋友就是情誼

曾經我說過

你們不會了解我的痛苦

就像‥

你們永遠不了解我

你們不了解又如何幫我提出意見

你們不了解又為何有那麼多意見

你們明明不了解卻要裝做很了解

到底是為了什麼?

你們卻一直認為我很悲觀

是押,我努力在你們面前裝瘋

是的,我自以為很開心了

你們也認為我很開心

曾經你們都這麼說

你很冷欸 拜託你正常一點

我正常後呢? 我很悲觀?

對,所以我在你們面前裝開心

這樣滿意了嗎?可以了嗎

※ 友情也很不可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