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不相信愛情的女孩

在我眼裡 都不會美夢成真

我常想一個人憑什麼喜歡自己

又憑什麼喜歡另一個人

那種互相喜歡而在一起的戀人們都會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怎麼辦到的?

也許是我從不曾遇過這種事情

我總是跟愛情擦身而過

我喜歡你 你不喜歡我 他喜歡我 我不喜歡他 我不喜歡你了 你喜歡我了
我喜歡你 你喜歡她 我們曖昧了 卻也結束了 永遠也沒有所謂的
我喜歡你 你也喜歡我 然後 在一起了

就這樣從我22.23年來在感情上最會做的就是這種事情

老實說 我不知道怎麼了 老天又在玩什麼

很多人常問我 你怎麼可能沒交過

但我才想問問那些交過的戀人們 為什麼你們可以而且做到了

我自己也不懂為什麼 敎我好不好

現在我是個感情上變的脆弱又無力的女孩

我不再相信愛情了 在我眼裡

愛情是場騙局 是個遊戲

陷入了誰就是輸家

騙到手了 也該是放手的時候了

這樣的想法這樣的對愛情評價是不是很差

是阿 在我認知裡他們就長這樣

好啦 下一個想騙我的人在哪?

可以來報名了 現在有空缺喔

預時不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