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 又變了

不懂 我腦袋想什麼?

也許 愛情正在慢慢退潮

可能 下一秒鐘又很愛你

我不懂不懂 也不想懂

FEEL    真的很複雜 我想不通


自己總會在心裡建築一道牆

我知道 那是怎麼樣也跨不過的一道牆

我跟別人之間 我總是會想 我們可能很好嗎?

我可以跟他很好嗎? 我可以讓他注意我嗎?

對每個人我都是這樣 不管是朋友或陌生人~


我都會覺得我跟他們之間有段距離

我都會覺得真的沒辦法 把距離更加靠近 

我始終防備著 不讓任何人接近 我的秘密區域 

唯有認識我很久的人 才真正懂我 我不懂 這是什麼?


也許是創傷過後免疫系統吧~

我覺得我很糟糕  卻沒辦法改善

我覺得我沒有辦法用單純的心思 去與別人相處

這點令我十分痛苦


我 其實有很多面 

人都是有面具的  至少也會有兩個面具。

其實最原始的我  也就是自閉的我。

才是最真實的我 可能是雙魚座吧

有多重人格 其實也不完全是星座的關係

其實我有很多面具 我常常在演戲

面具一直換來換去 最後我搞不懂自己的真面目了

我搞不懂 寒冰心 這個人是怎樣的一個人了

對 我迷失了自我 ˙˙˙


直到最近我才發覺 原來我已經忘了自己的真面目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我都是外向 活潑 很愛講話

後來我發現 原來那  並不是真正的我。

真正的我是  沉默寡言 自閉 內向。

真的 差很多吧 

也許 說出來 有人一定不會相信的。

不過 我還是得接受 真正的自己

未來我會變成怎樣 我也不知道

但我期待  我會變成我想要的那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