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德修╳蔡函岑-脩vs.寒的戀愛高峰會

在上一期,脩和寒和大家聊過了在拍攝「終極一家」時的酸甜苦辣,本月兩人繼續高掛「免戰金牌」,並大爆新世代的戀愛觀!


 

男女純友誼到底行不行?

Q:請問兩位相信男女之間有真的純友誼嗎?

脩:
相信 , 我自己就有幾個還不錯的女性朋友 ! 雖然我在高中唸的是男生班 , 但到了二專和二技後 , 因為我唸的是設計科系 , 課堂上也常會分組做作業 , 加上大家常一起挨老師的罵 , 所以也培養出了不錯的革命情感 !
寒:
我不太相信耶 ! 嗯~雖然一開始我也相信男女間一定可以有純友誼 , 但後來因為有過幾次的經驗…
脩:
莫非是…你曾經被傷害過?(驚)
寒:
因為我的個性比較大剌剌 , 所以從過去到現在都和男生處的不錯 ! 雖然有些男生對我都很好 , 但我卻只想跟他們當普通朋友…可是 , 因為對方根本不這麼想 , 所以氣氛都會變的很奇怪 !
脩:
那你和異性好友之間會無話不聊嗎?
寒:
會 , 我們常常彼此分享心事 , 像是最近工作狀況如何 , 或者感情上的事也都OK。甚至如果他們想追哪個女生 , 我也會義不容辭幫他們出主意喔 !
脩:
那我的狀況就和你不太一樣 , 女生們並不太會跟我聊感情方面的事 , 大概那部份還是屬於她們內心深處的秘密範圍吧 !
高傲的異性不是我的菜

Q:你們會特別欣賞有才華的異性嗎?甚至因為對方的才華而發展出一段戀情嗎?

寒:
會啊 ! 特別是在音樂或藍球場上有才華的人(笑)! 不過 , 應該還不到發展戀情的地步啦 ! 單純的只是純欣賞 , 然後覺得這個人好厲害喔 !
脩:
像我喜歡的異性類型是要有氣質、有禮貌的 , 以女藝人來說 , 我覺得許惠欣不管是外型或是行為舉止都很有氣質。另外 , 擅長寫文章或彈鋼琴的女生也很容易吸引我的注意 !
寒:
不過 , 如果當我遇到對方是屬於那種比較高傲的類型時 , 那就掰掰啦 ! 因為我是比較安靜的人 , 所以如果和我交往的人很高傲的話 , 那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和他相處下去了…
脩:
我也不喜歡冰山美人型的女生 ! 因為我的個性屬於那種人家對我冷淡 , 我也不會主動熱絡的人 , 況且防備心太高的女生 , 我又何必要突破她的防線呢?(笑)

  死黨阿娜答少來搞曖昧

Q:在過往的戀愛中 , 曾經有過一開始互看不順眼 , 最後卻成為一對還跌破旁人眼境的經驗嗎?

寒:
呵呵~我前男友就是啊(羞)! 原本我覺得他很花心 , 還因此私下偷偷罵過他 , 沒想到後來發現他的個性其實還不錯 , 所以就自然而然成了男女朋友啦 !
脩:
我自己是沒有這樣的經驗啦 ! 我是那種遇到自己喜歡的對象 , 一定會主動告白的男生 ! 還有 , 戀愛的大忌就是兄弟的女友絕對碰不得 ! 就連和朋友喜歡上同一個女生 , 我都一定會選擇主動退出…畢竟戀情時短暫的 , 但友誼卻是一輩子的 !
寒:
對 ! 這種事情真的太誇張了 ! 要是我好朋友的男友主動來追求我的話 , 我一定會先遠離他 , 然後再和我的好姐妹說:「你還是快和這個人分手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