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不可以把肩上的包袱遠遠的拋在身後........
我可不可以把腦中的回憶狠狠的擋在過去........
我可不可以把心中的私心爽快的攤在世界........
我可不可以把自己的痛苦輕鬆的丟在外面........
我哭了,你走了...歌詞中只是點醒的痛,直到現實再度遇見時,我仍就無法擺脫過往。
我想過各種放棄的方法,但是都不足以比上你的一句心疼我,我告訴自己接受這世界的所有,包含所謂的不公平,可惜我始終無法很平靜的去對待這世界的所有。
就算我哭,你也只能靜靜的看著我
就算我笑,你也只能遠遠的陪我笑
或許我的吶喊對你而言是一種遲疑,或許我的心痛對你而言是一種無奈,但是我們都不能否認的是,內心的悸動是莫名的,只因為我們一拍即合,彼此互相了解彼此。
其實,我的恐懼是存在的,我無法說服自己這一切是美好的,因為始終看不見結局,只有無言的盡頭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