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開眼 看著世界 為何誕生在我面前

 我是誰 是誰的誰 為何沒有人來依慰
 
 膽怯 很有用 很老實 卻很虛偽

 為何 不大聲的說 我需要你 加入我的 世界 



 
 我不是你的誰 也很難成為你的誰

 換成你是我 是不是會比我勇敢一些

 我不是你的誰 但我想成為你的誰
 
 冷落的世界 喝一點醉 下一點淚 就能凍死一堆狼狽 沒用的誰
                             


 閉上眼 出現的臉 為何不約而同的睡
 
 你是誰 是誰的誰 為何一直讓我疲憊

 眼淚 很有用 很老實 卻很不對

 真的 要大聲的說 我需要你 加入我的 世界


 我們之間沒有點 哪來的線 又是藉口 還是一句慰藉 我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