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很多表達我情緒的是一種承諾
那些天長地久.浪漫的話,不會被我用來哄你開心


如果說我喜歡你,那表示就只喜歡你
因為我對你承諾過了


但什麼愛你一輩子這種狗屁的話絕對不會從我嘴裡說出
因為我不想一輩子被這種沒有意義的承諾綁住
更不想之後再說”對不起”這種不負責任的話來推託之前做的承諾


如果我說我會等你,那就是真的會等你
沒有實現表示我從來沒說過,我根本沒有義務也絕對不可能會等你


我是個理性勝於感性的人
我是個講不出好話的人
我是個現實主義的人
我就是個這樣的人


如果你討厭我,拜託離我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