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傷就像手中的那顆蘋果
永遠背在後面
害怕你(妳)看見
我很自私
靜靜的、獨自的品嘗它
那蘋果的味道很怪
讓人吃到嘴裏就很想哭

真相就像是手中的那隻蘋果
永遠背在後面
有的人看到我的表面
就大肆的誤會和指責
我討厭解釋
所以我被很多人誤會和指責
因為我很自私
不想讓大家看到我的蘋果

這蘋果是爛掉的
不過我還是自己一個人不停的啃食
啃食屬於我的寂寞
啃食屬於我的痛苦
啃食和那蘋果一樣屬於我的心

我累了,真的累了
我甚至驚奇自己為什麼那麼容易累了?
我不是這樣的啊
男人都已經臣服於一個平凡的女孩之下
為什麼她永遠搞不明白和自己一樣的女人呢

於是,我決定不讓任何人看見那顆蘋果
就讓它壞在自己的手裏
永遠不讓人發現

抱着我的爛蘋果
等沒有了光,也沒有了人
再拿來吃
自己躲在角落繼續啃食,瘋狂的啃食

為什麼這蘋果的味道那麼怪
苦苦的,澀澀的,鹹鹹的…………
可能是多了一種人生必要的成長佐料吧
傳說它的名字叫——眼淚

在我的生活意義裏
眼淚只會出現在黑暗和獨自一人的時刻
有了光,有了人
我就必須摸掉它,然後再笑出來

在我的生活意義裏
眼淚只會出現在我轉頭離別的那一刻
瀟灑的離開,永遠不要被你(妳)發現淚水的存在

我相信我是最好的演員
能演出最好的喜劇給你(妳)看
也同時能偽裝好自己的淚
掩飾好自己的脆弱
如果有一天我露出了馬腳
請你(妳)不要拆穿我,裝作你(妳)看不見
也請給我最後一點尊嚴,好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