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當身邊的溫度失去後
我會開始冰冷

你知道嗎?
當黑色的夜來臨時
我會開始害怕

你知道嗎?
當離開了熱鬧的人群
我會開始孤單

你知道嗎?
當跟朋友吵架時
我會開始自暴自棄

你知道嗎?
當結果不如預期
我會開始沮喪

你知道嗎?
當我難過時
我有多希望你知道



笑是為了不要哭
沉默是為了不要生氣
因為沒辦法控制好自己
我只能努力讓自己專注在別事情上

當有人諷刺我時
我不生氣嗎?
其實......很生氣
但為了不想讓自己犯下不可原諒的錯

我選擇一笑置之
很用力的笑    很虛偽的笑
笑到自己都覺得很可笑



我知道
自己究竟在期望什麼
無論是在愛情上  在友情上  
還是在成績上 或是在夢想 上

每次都以為自己做的夠多了  所以停下了
但結果卻不是自己要的   而是更失敗的
想回頭看   卻永遠看不到自己的錯誤點
就這樣  剛起飛的希望    又重重的摔回了原點

痛嗎?  其實很痛
但沒有人看的到
所以只能自己用眼淚包紮自己的傷口

失望嗎?
其實失望到了極點
但卻寜可裝做沒事
也不想讓別人知道


心很孤單 所以期望很多朋友
因為被傷害過   所以不敢輕易相信
因為被拋棄過   所以不敢隨便敞開
因為害怕自己存在   所以深深的依賴

依賴著很相信的人
當被背叛了
朋友沒了.心碎了
呼吸變沉重了
世界逐漸冰冷了
生活荒了
人也墜落了
只剩下傀儡般的軀體
擺阿擺!晃阿晃!

你知道嗎?
其實笑容裡裝的都是苦澀
不   其實你一點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