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家人依賴 對情人依賴 對朋友依賴 對生活依賴?

給家人依靠 給情人依靠 給朋友依靠 給生活依靠?


依賴   詞.曲.演唱:謝和弦(a Chord)

一整夜 不想睡 等著天亮見你一面 就算是再多看你一眼

一整夜 又沒睡 這次真的叫做失眠 想你 已經不只一兩天

你的心 還有沒有 想我一點點的感覺

我還留著 你的那張相片

離開你 已經也有 一段時間 只是我還愛著你 要告訴誰?

*吉他彈了 歌也唱了 手指也長了繭

就是對你的依賴 沒有改變

就像你說的 要去學會珍惜一切 可是我始終還是學不會

(所以我現在 才不斷的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