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比你清楚 你已經不愛我 勉強糾纏下去 比離開你更殘酷
還記得上一次 我們手牽手看電影 竟然是那一部 下片已久的《情書》

數著越來越少的見面次數 看著越來越忙的我們在擁抱中麻木
別說什麼失去激情的濃度 也能夠維持這段情的長度

 我要的只是愛 不是痛苦 除非要受點苦才能滿足
 我不要對愛情領悟 我只是怕孤獨 能看透人生卻看不見你有什麼好處
 我要的只是愛 不是痛苦 我要的是幸福不是祝福
 如果快樂注定結束 安慰也於事無補
 我怎麼甘心相愛的兩個人走不一樣的路

還記得有一次 我最好的朋友失戀 我聽了很難過 卻不敢在你面前哭
什麼時候開始 我一個人也會作主 難道和你一起 並不是為了受保護

數著越來越少的見面次數 看著忙碌的我們變的麻木
別說什麼失去激情的濃度 也能夠維持這段情的長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