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回家發現床上躺著全裸的林志玲或金城武?
   
   很爽

2*去拜拜的時候,許願到一半,突然神明罵了一句吃屎,你會?
 
   噢 ﹋ 神明顯靈;快拜快拜 。

3*你頭上綁著頭巾ˋ穿著花襯衫ˋ緊身褲ˋ拿著掃把ˋ穿著藍白鞋
 
   靠;好俗;是台客嗎?

4*打開水餃的盒子,發現裡面有一支青蛙,你會?
 
   青蛙水餃湯 。  

5*不小心把別人家的雕像弄斷一角,你會怎麼辦?
  
   把另一角弄斷,跟他說這是另一種藝術 。

6*參加運動比賽,正要灌籃的時候,突然閃到腰,當下反應是?
  
   把腰折回來 。 XD

7*在路上看到警察開著賓士警車,一邊放著搖滾音樂呼嘯而過,你會怎麼樣? 
   屌;一起HiGh 。 

8*一打開門發現門外有個跟你長的一模一樣的人跟你打招呼,你會怎麼作?  
   我眼睛沒瞎吧
  
9*一群裸男(女)往你這邊衝過來,你會怎麼回應?
 
   跑到裸女的前面,雙手往前擺,5指張開,等她的到來 。

10*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是的; 我寶貝 。


11*當你喜歡一個人,你又跟他很曖昧;跟對方很喜歡你,而你不討厭他的情況下,你會選擇誰 

     【 選我愛人 】*

12*你現在快樂嗎?
   
   Maybe ..

13*發現另一半襯衫尚有口紅印,你會怎麼處裡?
  
   親愛的,我們需要溝通一下那就是你死定ㄌ 。
  
14*最在最在乎的人事物是什麼?
  
   我身邊的每個人 。

15*釣魚收竿時,發現上頭掛著一條比基尼,你會怎麼處理?
  
   尋找遺失比基尼的女人 。

16*父母房門發現他們在辦事(人之常情嘛),你會...?
  
   走錯房,閃人 。

17*你對以上題目有啥看法?
  
   瞎 。
  
18*我問的題目鳥不鳥?
  
   瞎 。

19*當你在面試ㄉ時候,放了個屁,你會....??
  
   這是芳香劑 。

20*誰當總統最好= =? (響應大眾)
  
  我當總統比較好 。    

21*神說你可以來天堂玩一天,你會想幹麻?
  
   改變全世界 。

22*有天你突然變成大帥哥(正妹)要在30天之內玩弄100
個異性的心不然你會掛掉~你怎辦?
  
恩~就去玩弄囉~~HA!!
 
23*在開學自我介紹的那天,坐在你後面的同學說道:『x中畢業,涼宮春日,我對普通的人類沒有興趣,你們當中如果有誰是宇宙人、未來人、異世界人或是超能力者的話就過來我這裡報到吧!完畢。』當下會有什麼反應?
  
 哈哈~~    


24*周董是最棒的對吧?!
  
  ??? 他會棒ㄇ 又不是棒棒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