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被點到名的人請回答完這三十八題

然後請再點十個人跟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1.你的暱稱?
A:寒冰心 /*

2.學校的名稱是?
A:北台科技大學 /*

3.你的校服好看嗎?
A:我只知道校名很蠢 /*

4.你們學校的校長是否機車?
A:我跟他不熟 /*

5.現在有喜歡的人嘛?
A:摁亨 /*

6.接上,那個人是誰呢?
A:當然是機密 /*

7.接上,帥or正嗎?
A:算帥吧 /*

8.他也喜歡你嘛?
A:廢話 只是比我的˙˙喜歡少 /*

9.你們目前是什麼關係?
A:?????/*

10.如果喜歡的人要跟你交往,但他是劈腿的(!)你會?!
A:拋棄他 /*

11.你喜歡他多久了?
A:?????? /*

12.如果喜歡的人,拍裸照,你會買嘛?
A:哈哈  如果是自己幫他拍就不用買吧 /*

13.但你發現(!)他的裸照被人亂畫了(!)你會不會生氣?
A:算他倒楣 = = /*

14.你撿到1000塊,但你要撿起來,大家都在看你,你怎辦?
A:假裝是我掉的 /*

15.如果撿到了巫毒娃娃,你會怎麼做?
A:我不會亂撿東西的 /*

16.你的初吻在哪獻出的?
A:@@||||  那是???  /*

17.如果你得了一種怪病,一遇到熱就會狂放屁,但放出來的屁非常的香,你會覺得很幸運嗎?
A:那我可以去賣香屁了 多賺壹筆 /*

18.如果你出現在色情網站的首頁上(!)你會怎麼做?
A:壹定是剪接的拉 /*

19.如果色情網被朋友發現了(!)你要怎解釋?
A:我的身材他們最了解了 /*

20.如果有一天,你變成透明人了,你要幹麻呢?
A:去做我不敢做的事情 /*

21.如果有無聊男子拉了你的肩帶,你會怎麼跟他說?
A:整個很靠杯 當然髒話就就出來了 /*

22.如果那個男子,不聽話,繼續拉別人的,你會怎樣?
A:覺得它是頭腦有問題 /*

23.如果朋友說他的家可以任意收起來放在口袋裡,你會覺得好神奇嗎?
A:我覺得他在唬爛 /*

24.可以擁有一樣東西,你要什麼?
A:健康 因為沒有健康 有生命也沒啥用..... /*

25.如果有一群人,嘰嘰喳喳的在講你LIKE的人的壞話,你會?
A:就不要讓我聽到 本小姐脾氣不是你想像的那樣簡單 /*

26.如果有人說他要偽裝你的微笑,你會?
A:有什麼好偽裝的 /*

27.愛情阿~~~是痛的嗎?
A:不痛也不苦就不叫愛情啦 /*

28.如果你可以飛,你想大便在誰頭上?
A:機密...看誰讓我不爽!! /*

29.最愛的壞習慣?
A:???????????????

30.如果朋友的情人說他喜歡你,你會怎樣?
A:叫他去死

31.但...其實你也偷偷的喜歡他很久了(!)你會?
A:不會去搶朋友的男朋友

32.如果喜歡的人要你說”我就是喜歡你的吟叫聲!”,你會說?
A:?????????  那是???/*

33.如果喜歡的人說”如果你再(美)一點就OK了”....你會為他改變嘛?
A:看值不值得囉 /*

34.現在最想吃什麼?
A: 不想吃/*

35.你覺得,”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對嘛?
A:百分之百正確 /*

36.最討厭學校哪個老師?為何?
A:當我的都討厭 /*

37.對點名人的感覺?
A:已經麻木了 /*

38.填完問卷後,你想幹麻?
A:我要睡覺....因為我感冒....身體不舒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