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人與人之間是相對的?
誰說努力付出就會有收穫?
誰說放膽去追就能拉到你的衣角?
或許一切的一切
只是因為
我在乎過了頭 ..


傻愣愣站在街這頭的我
冷冰冰站在對街的你
我的眼神熱情如火
你的視線卻不曾落在我身上


你有你想走的路
我理應有我該走的路
卻循著你的足跡
走上你的路


我討厭現在的自己
討厭在你身邊的自己


為了想要多靠近你一點
而改變的自己
為了想要多了解你一點
而厚臉皮追尋的自己
好噁心


逃 想逃
逃到一個沒有你的世界
一個沒有你的小小角落
將門闔上
用力哭泣


當一個人站在河堤上
望著潮來潮去
會不會也有種衝動
想和浪一同
回到大海 ?


其實,就這麼一躍而下
有什麼不好 .. ?


從前的我
喜歡呆在你身邊
即便我們一句話都不說也好
僅呆在你身邊
都讓我覺得
我擁有了快樂


現在的我
是不滿足還是太在乎?
是想擁有更多還是想太多?
總覺得即便抱著你講了一天話
仍然覺得我們好遠好遠


到底是你不在乎
還是我在乎過了頭 ?
我好痛苦好鬱悶
你呢 .. ?
多想知道你在想些什麼
多想了解我在你心裡
份量有多少


甩甩頭
我現在這是在做什麼 .. ?
我們不過 .. 是朋友阿 .. 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