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上應該不能只分有錢的人或是沒錢的人~
要分的是~有上進心的人跟懶散的人吧~在我的觀念裡~「個性造就命運」~
只要你積極有上進心~朝你要的方向目標走~要達到我想並非難事~
這世界上誰不愛錢~(除非那個人是瘋子.....)....但有錢又如何?
沒有健康的身體、快樂的生活、知心的好友、最愛的伴侶~那又如何呢?
而經濟不好~也許有些家庭、有的人會叫苦連天~日子難熬~「貧窮夫妻百事哀」~

but其實~不一定要很有錢~只要夠用~兩人簡簡單單的過~很平凡~這樣不就好了嗎~
下班的時候~一起去公園踏青~聊聊今天所發生的事~~一起在家看電視~~
放假的時候~做一些兩個人會開心及有意義的事~這不就是簡單的幸福嗎~
現在的狀況不好~不代表以後都是不好~這只是暫時的~
只要努力~那未來的願景就在不遠處等著你們~~
重要的是~兩個人要互相信任...你--要相信他會努力給你美好的未來~
而你--也要相信他會慢慢等待、陪在你身邊支持你鼓勵你不會離開.....
大家~~~好好加油........希望這簡單平凡的幸福....你們都能擁有.......



牽牽牽手
詞曲:吳克群 

我的話不多  不會討好  一句我  愛你  都說不好
全世界想救都沒解藥  只有你給我微笑

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招只有你知道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 最後  我們開心的  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招只有你知道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  最後  我們開心的 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永遠在你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