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 我就是我
拜託 別拿別人來跟我比較
她是她 我是我


不一樣的生長環境    不一樣的教育
拜託 別再拿我跟別人來比較
我覺得很煩 我覺得我受夠了


我就是我呀
難不成我體內有另一個她嗎?
我不喜歡改變我自己
因為我就是我呀

這是只屬於我的獨特
我從沒說過我自己很好
喜歡自己 是每個人都會的

所以我喜歡我現在的自己
所以我不想要有個人在我面前
而是要我去模仿的
仿造的永遠比真的差

拜託 你懂嗎?
我在說什麼? 心裡有數吧?
我是我 不能接受 明說
不要老是跟我說她怎樣
我聽膩了 聽煩了

不是不想為你改變
只是我不想變成另一個人
我是我 我是個個體
只專屬於我的獨特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