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學不會
也不想去學會
明明知道
這樣會讓你擔心著急
但是別勉強我
誰叫我這麼愛你



總是
我很自以為是
總覺得什麼事
自己一定都行
但卻偏偏跌在這裡
跌在你的愛裡
很慶幸 我沒受傷
謝謝你 用盡心力
保護我你的細心
是我的牽掛 扯不掉
扯了動了痛了
眼淚是否還是這樣
不聽使喚的為了思念
所付出的代價 都給你


怎麼叫我不哭
怎麼叫我不去想你
看慣你的身影
聽慣你的語氣
你是我的空氣
隨你信不信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以你為中心
你卻跑個不停
累了倦了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恨透了 自己沒有你不行


我們很遠         我很難過
但是說不出    因為這份愛
難割捨            難分離

我很討厭你
討厭你不能陪自己
更討厭自己
在沒有你賠的日子裡
我有魂無體


我是窩囊
卻還是這麼的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