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愛

詞&演唱:a Chord 曲:脩 編曲:東城衛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土星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滴聲音)

指頭還殘留 你為我 擦的指甲油 沒想透

你好像說過 你和我 會不會有以後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只能夠 讓你一個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愛你的我 不能停止脈搏 為了愛你奮鬥
就請你讓我 說出口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土星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滴聲音)


-----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首歌...^^
因為這是東城衛第一首曝光在一張發行專輯裡的歌曲...

很喜歡脩作的曲,充滿了對音樂的生命力,
就算是閉著眼睛也可以看見絢麗的色彩,
聽著那充滿爆發力的音樂,內心就好像又重新加滿了油!!

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東城衛,
好愛好愛他們的音樂帶給我的安慰、快樂、幸福感!
我相信這首歌絕對絕對會成為許多人的最愛!

a Chord,謝謝你替這首歌寫了一篇好詞!!^^

8/8...夠愛《終極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