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責壓的喘不過氣
肩上的不滿 討厭 和絕望
讓我身陷在泥土裡

我知道我的自由是拿你們換來的
而我的罪惡 
一層層的從你們身上
增加 累積

或許我很自私
放下一切
獨享自由和快樂

墮落放縱與我 是等號
身處在黑暗的我
是你們所不能明白的痛與煎熬
黑暗的深淵 無底
而我 斷了翅膀的蝴蝶
無力展翅飛翔
只能慢慢往下墜

而掉落的那瞬間
我似乎看到的所有人為我心疼

不是沒有人要拉我一把
而是我把他們都手 推開
因為我知道
就算爬出墮落的懸崖
我依舊是屬與黑暗的
黑就是黑 不會因為與白在一起
就成了灰色地帶
黑與白 只能襯托出 白的純潔
而更顯現出 黑的不堪
我只能繼續的往無盡的深淵裡 走
黑暗 一踏入 就不能回頭
也沒有機會去回頭
力挽狂瀾 也於事無補

我放縱我的靈魂 放縱每一個細胞
讓他們支配我已污染的心 和 不堪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