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有多難熬,
你不會發現我的難受。
現實有多無奈,
我明白你不會比我好過。
我求的不多,
只是你給不了我,
距離成為你我之間最大的殺手,
太遙遠的手我無法握。

嘗試刻意忙碌的生活,
卻發現起不了作用,
擾人的記憶盤旋腦海我趕不走,
做起事情雜亂無章,
真的感覺很糗。
累了、倦了,
我找尋著逃避的藉口,
我想休息個夠。

我需要你的聲援,
需要你的手緊緊相扣。
給我一句加油的話,
我就能感動的淚流;
給我個幫助,
我就不會想逃離現狀轉身就走。
我煩透,
我想隨心所欲隨波逐流,
支持我,
我只想短暫的墮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