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總是很沉默
似乎有種說不出的無奈
但又不知道是哪些事情造成的

 EMMA總是幫我加油 =ˇ=
噢噢  感謝你 如果沒有你
我大概會選擇自甘墮落算了一"一

有時候的我很難懂 有時又很容易看穿
甚至 被自己的沉默嘲弄 我敗了!

我沒辦法 掙脫內心的沉默 
就像他沒辦法解釋自己的無言
相對的 對於你的無言 我沉默了!

因為跟你在一起我可以很快樂
大概是你的幼稚引起我的喜悅
有時候卻又矛盾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你的脾氣我抓不穩 所以 時常的拉大距離        
沉默可以當作是最好的防禦
相對的  也可能是最難接近的個性

我的喜怒哀樂 連我自己都無法掌控
或許  這就是我沒脾氣又沒情緒的地方
說是隨和 不如說是任人擺佈
這幾天 沉默擺佈我的心情 我不知能說甚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