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自然
我喜歡都市
我喜歡咖啡館的角落
我喜歡雨天
我喜歡秋季
我喜歡隔著窗看雨
我喜歡站在天橋看車子
我喜歡艷陽下蔚藍的海
我喜歡深埋在雲裡的山
我喜歡都市的夜景
我喜歡充滿繁星的山中夜晚
我喜歡寂靜的都市夜晚
我喜歡看著天空發呆
我喜歡聽著音樂睡覺
我喜歡一個人做我喜歡的事
我喜歡和一群人遊戲

這是我
一個真實的我
一個不用戴面具的我
一個不必在乎別人怎麼想的我

這不是我
一個不真實的我
一個帶著面具的我
一個在乎他人想法的我

這世界本來就是這樣
一半虛假
一半真實
一半表顯
一半隱藏

別想太多!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