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帶上一個面具並不全然是壞事。

這個面具跟我形影不離,有時候甚至連自己都以為那就是真的自我,差點、連自己都迷失了……

我不知道當初自己是如何選擇了這面具,只是覺得有時候帶上它反而對自己和對別人都好。

是很開心的笑著……
卻又非如此。

唉唉,這該不會就是做作吧?
但我希望不是。

因為我只是帶著面具,卻非將個性改變。

我不會讓自己所想的扭曲,然後用編織好的語言說出口。
我還是說出自己心裡所想的真心話。

我不喜歡編織謊言。
因為這個世界正因為謊言逐步走向毀滅。

也不喜歡阿諛奉承。
因為這個世界亦是因為如此而逐漸渾沌。

帶著它,只是想讓自己和別人好受。
甚至進一步的讓面具下的自己也迷失了自我。

讓那個最初最初醜陋的自己,消失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