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 這就是愛情的蛻變
轉過身我還是無法了解 怎麼樣才能挽回這一切
天空很灰 停不住眼淚 兩條平行線互相道著離別
嘲笑著愛是多麼的卑微 冀望它們化作梁祝後的雙雙飛蝶

愛給不了誰 只能怪它太憔悴 分辨不了是非
午夜夢迴 那是我為愛情做最後的訣別 
曾經我以為我們的愛會變成蝴蝶 兩兩雙飛
腦海裡浮現的是你微笑的臉說抱歉

我以為 這就是愛情的轉變
來不及對你說再見 一個人站在海邊
我的心是打著漩渦的藍色潮水 看著白色泡沫消失在眼前
只能無助的蹲在角落笑的很悲

你曾經說我笑的很美 今夜的你擁抱的又是誰
寒冰溶化成霜雪 屬於我的蝶早已悄悄單飛
赤腳站在海邊 想著你曾經承諾的永遠 刺痛了心扉
我們都是善變的人類 明明知道不能挽回
為什麼轉過身 那止不住的還是我吞不回又落不盡的眼淚

OS:愛情,就像來不及喝完的咖啡…一個不小心,就走了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