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淚說悲傷是個面具 隱藏最孤獨的自己
當愛喊了停 幸福將會遺棄過去 留下眼淚等待天明
相愛還有別離 就像正反兩面的硬幣 皮球洩了氣 輕輕嘆息
你說 愛情只不過是一齣戲 我卻捨不得落幕後 女主角悲傷的獨角戲

試著去珍惜 這段得來不易的愛情 不想哭泣 淚珠卻承受不了地心引力
是不是你的自我中心 讓我無法喘氣 選擇分離
激情過後的歡娛 像不分勝負棋局 強迫我學著 獨立
是不是我的自我中心 讓你痛苦不已 所以選擇讓承諾 背棄
殞落的一顆心 失去星象儀 找不到原來的路 回去

如果有那麼一點默契 我們學會彼此相信 
在世界的中心 會不會還有今昔
幸福的你 快樂的你 悲傷的你 曾經讓我深深愛過的你
為什麼 還是那麼的 殘酷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