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又是戀愛的季節,充滿幸福的氣息,

看著每對情侶,甜蜜的徘徊,

心中卻充滿著孤獨的影子,想想,幸福起點在哪,

那個距離似乎離我很遙遠,戀愛的季節,

我也戀愛了,只不過,戀愛中的我,卻不是甜蜜,

而是暗戀,暗戀中的我,多希望得到幸福,

或許愛一個人,只是一句我喜歡你,可是,

卻有千百萬種理由,我不懂愛,真的會讓人迷失一切嗎,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可是你卻不曾多看我一眼,

我只能在心裡,默默的堅持,為你有所改變,

改變不是說說,而是讓對方感覺到,改變好難,

街上擁擠的人潮,我卻顯得渺小的微不足道,

是否,在你心中,我也是那麼微不足道?

我在幸福的門外,可是我卻沒有勇氣打開那道鎖,

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是吧,心中的那句話,

或許,已經埋藏在我心底最深處了,藏在心底,好酸!

淚水和愛情,模糊在一起,越想你就越在意,

懂愛的人,才能夠打開那道心門,或許我真的不懂愛,

終於,太陽升起,溫暖中的氣息,照耀出的卻還是我自己,

我偷偷下定,給你幸福的決定,卻沒勇氣對你說出我的心意,

每天都有新的劇情,可是在我劇本裡,還是同樣的劇情,

永遠都是,女孩眼中他的背影,依然偷偷的暗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