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白): 嘴裡說著愛我..愛我..很愛我..難道這是我的開始的最好的禮物嗎

手機上你的相片
一看在看都不厭倦

想你念你 看一下你腦袋空空 一切生活歸回最原味
有你的味道 香氣迷人
有你的香水 走下樓梯

一股陣陣的味氣 失去了控制

失去了我的你的認真
失去我的你說過的甜言蜜語

是甜的 辣的 香的
無法判別我對你的愛戀
是多麼真實 真誠

你說
交給我了 你的全部 你的所有
我說 b2(me to)
拉拉拉拉拉拉..........
我也交給你我的全部
我的一切所有

想起當時的畫面 很美 很讚
一切就從現在開始
做完美的準備
做回最開始認識你我的開始

沒有你的現在的我
就少了那麼多的感覺

啦啦 啦啦啦
我很想念你 那個一直在我心中揮之不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