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哀矛盾 的愛

 
討厭束縛 卻怕孤單
傷心終於也濕了雙眼
眼淚在心中發酵氾濫

得到的太多
我只想退縮
因為太怕失去
太怕分離
所以先分離
先逝去
心碎程度才能掌握
不安的心理佈滿恐懼
乍似堅強的心卻不堪一擊
想你是最痛苦的甜蜜
愛你是最不願失去的擁有

最討厭為你哭
誰知道失去你從沒痊癒過
嘴角殘留的鹹味苦的可以
別問我為誰哽咽
我失去的一切
也許都是我自作孽
是你還是他
我從來沒懂過

他很真很蠢很單純
我在傷害他後難受的可以
你很體貼很努力
卻很小心翼翼
不敢愛你是我的矛盾


太深太濃太沉重的愛
我還沒嚐過就想退縮

太怕失去
就想快點失去
想全心全意愛一個人的我
卻不能承受失去的絕望
與其終日不安
不如親手葬送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