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你將是黑暗的來臨。

 

自以為是愛情遊戲的高手
卻在激情的夜晚墮落放縱自己
這是我唯一活下去的動力
當我遇上了你
以為又是另一場的遊戲

我的過去你毫不在意
讓我對你毫無防備之心
當我認定是你的同時
我做了一個決定
這一切不是遊戲

因為你的真情、你的用心
讓我真的了解人與人之間真正的感情
或許我一開始的任性、跋扈
讓你無法說出你內心的難題
我深深
希望我們能一起面對問題

什麼問題都將過去
我不容許你離開我
因為失去你
我沒有活下去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