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其實我沒那麼堅強。
或許是因為太沒有安全感,所以身邊才一直沒有對象出現。
又或許習慣照顧身邊的朋友了,所以直到發現自己孤單的時候,
卻沒有溫柔的臂膀可以依靠。


坦白說,其實我沒有那麼勇敢。
朋友說我都會想太多,是因為我膽小不夠堅定。
朋友說我太固執,是因為到現在還會自卑的我還是不敢去做沒把握的事。
如果能勇敢一點.....這一切就會有所不同了吧!


其實,只是希望有個能夠讓我可以好好說話的對象罷了。
或許當慣了聆聽者的角色,忽略自己心裡的聲音;習慣不讓人擔心,
其實很希望有個人會在想被關注的時候,輕喚一聲:
『Hey,Are you OK!?』


有時候,只是希望有人能這麼做而已。


坦白說,我沒那麼堅強,也沒那麼勇敢....
只是也想當那個被照顧的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