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的我

看起來是否已不存在

我只想說

你們傷了我對愛情的信仰

這樣的我

是否有資格再接受一次愛情呢



曾經走進我心裡的你

你的擁抱

曾經讓我清楚的明白

我的脆弱

你們伸出愛情的雙手

要求承諾

我想要掙脫想要逃離

害怕付出



我的心 沒有多餘的空間裝下愛情

決定了要放手

卻遲遲拖延

決定了要離開

卻絲絲不捨



愛情這個信仰

破壞了我的單純

單純的我 遺失在荒蕪的沙漠

被風吹拂 被沙埋沒

我需要的是一個純淨

沒有傷 沒有淚

我只要單純的我

我不要傷痛 不要眼淚

所以 我不要付出



不付出的愛情

那是什麼

是個空殼

因為已經沒有心思再去經營了



一直在找這樣的一個人

找一個能撫慰我受傷的心

找一個能熨熱我臉頰的胸懷

找一個不會在最後背棄我的人

那個人 允許我快樂 允許我自由

那個人 守護我的悲傷 守護我的眼淚

當悲傷來得突然 他願為我接下所有傷痛

當眼淚決堤的迅速 他願為我撫平這些傷害



沒有這樣的一個人吧

他的名子叫對的人

我們會嘻嘻鬧鬧到老

可以天南地北的聊

許許多多的心情可以分享

依偎著睡著

這是我的夢

也是希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