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層疊的 吐氣
糾纏的 呼吸
堆疊出一股黏膩 輕重緩急


雨中 桂花 暫時的你,離去
藤蔓 歌曲 纏繞的唱,給誰聽
悠然的絕句 層遞 我呼吸
吸,清冽的香 氣


我用雨水的濕意 呼吸你的呼吸
用桂花的嘆息 證明你的證明
書於一紙 再化成灰燼
又 吹散這些曾經 卻開始紀念你

秘密你的秘密 傾心的你傾心
繾綣散落一地 卻又相互連繫
牽引你的牽引 相信你的相信

我呼吸。沒有嘆息。
這樣,算不算迷失了自己?

我呼吸。不需要嘆息。
噢,我只是 只是

我呼吸。呼吸,你。
想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