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單------------ 是什麼意思?
我孤單嗎? 你懂什麼是孤單嗎?
你孤單嗎? 

快樂----------
我真的快樂嗎? 你快樂嗎?
學校讓我不快樂, 家裡讓我很快樂,
可是我不懂這是真的快樂還是假的快樂,
因為學校&家裡的事我真的覺得很煩, 很想哭… 

孤單--------------
我有家人陪所以不孤單,
但沒有家人陪的時候我真的很孤單, 

快樂------------
家人帶給我快樂,所以我很快樂,
但他們沒給我快樂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哭,
而且一點也不快樂…. 

微笑---------
是我給我最好我自己的安慰,
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 會更開心.更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