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逃避在你們....
不接近.不靠近你們,
甚至連經過你們身邊也說不出一句話,
我根本不知道看到你們我要說什麼,
你們問我我要回答什麼,

現在我已經不想再去想.再去討論這些問題,
討厭喜歡真的那麼重要嗎?
我根本分不清楚,
你們怎麼想.怎麼說,
我根本就不想知道,

只是命運為什麼要一直讓我知道呢??
難道不能讓我把所有的事忘了,當作沒發生過,
這樣我是不是不用去想這些事呢??

是我在逃避嗎??
難道說句話真的那麼難嗎??
就連和好的機會都沒有嗎??

我不想逃避,可是不逃避,
要用什麼方式解決呢??
事情真的會結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