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最近的心情很枯竭
連寫出來的文章都很灰暗

閒暇時,我會看看幾個特定的部落格
很羨幕這些作者能有這麼多不同的心情
他們對生活的感想是這麼的豐富
寫出來的文字,讓人看著看著也隨之起舞

而我呢?我的感覺似乎都是這麼的空虛,
對於生活,對於工作,似乎都是這麼的倦怠...

我想,我逐漸失去了對生命的感動
一切的感官都被工作的不愉快給淹沒了...

肆無忌憚開心的大笑?毫無隱瞞的表現出我的憤怒?
真心真意的關心別人?
很難了....過度壓抑   過度偽裝,這些東西離我很遠了

但是我還記得
記得北海道冷冽的空氣,從天而降的雪花,寧靜的街道,一絲不茍的氛圍
記得帛琉炙熱的太陽,溫暖的海洋,繽紛的水景,慵懶的節奏

很想逃離熟悉的一切

想念旅行中的我
想念無牽無掛的生活

我想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