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我 真的真的真的好愛你 嗚我 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
嗚我 真的真的不能沒有你 嗚我 我真的好想吻你

嗚我 無法逃離你的大眼睛 嗚我 無法挑剔你的小貼心
嗚我 無法抗拒你的吸引力 嗚我~~~~~我好喜歡你

我喜歡陪你逛街看電影 猜你的表情 藏著什麼秘密
我喜歡聽你微笑的聲音 甜的像蜂蜜 美的像天使降臨

請你請你請你看仔細 我的一閃一閃一閃小真心
請你請你請你看仔細 現在我要我要我要親口告訴你 啦~~~~~~

* I LOVE YOU (像爸爸愛媽媽那樣愛你)
I LOVE YOU (想對你說的就是這句)
I LOVE YOU (像上帝一樣愛他的子民)
I LOVE YOU~~~~~(X2)

對你 愛愛愛愛愛愛愛不完~~~~~~~~~~~~

你就像肉包裡的 肉餡一樣可口美味 我的胃 為了你淪陷
淪陷溶化在你 性感熱血的櫻桃小嘴 太愛你 我需要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