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輝煌閃耀的日子都消失到了哪裡? 到哪了?

   人生充滿著問號...

   你是否已經發現,雙手有力氣卻使不上來?

   沒有眼淚的眼淚 , 你是否領悟到了?

   從遙遠的過去到未見的將來.., 是否茫然?

   每一天的心中, 都是默默私語

   好久沒有被打到心坎裡, 不在乎的個性. 出現了漏洞

   悲哀的聲音在背後留下了無奈..

   大聲的吶喊..

   一直喊著..

   找不到任何慰藉.. 令人不悅的冰冷個性 , 溶解了..

   像嘆息一樣的無力 , 只剩下懊惱

   墮落在這個已經腐敗的內心

   反反覆覆..至少也有一個想要實現的夢啊 !

   我的喜劇狂熱到哪裡去了..?

   墮落 , 不會一直如此落寞..也已經消失感覺也已麻木

   我承認自己無法承受這個創傷

   雖然眼睛焦點不在你身上,你說的話.. 我卻聽到心坎裡了

   曾想要大家陪我聊聊 , 但我卻拒絕了..

   明明心裡很想要人陪 , 嘴巴竟然說反話..

   令自己都捉摸不定的自己..接下來要向誰示弱呢?

   根本沒有資格..

   我也不會期待誰伸出了援手

   如果是你的話 , 請再拉我一把..

   將我 , 從寂靜中救出

   這樣的回憶.. 不管怎麼往好處想.., 還是無棲身之處

   時間讓痛處加速前去了嗎?

   明天就會是個晴天吧 ? 再好幾個明天 .. 一定會有

   不埋葬過去的我.. 不然還是個 墮落後繼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