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清澈的靈魂的你
現在 在這裡暫時休息
我像是 缺少某種東西的感覺


即使知道   等在前方的是孤獨
即使如此  我還是攀爬上去    不顧一切
讓焦慮與尖銳  破壞了調和

擁有疲憊的靈魂的我
現在   在這裡
為你奏起祥和的曲調

我想告訴你 使牽牛花綻放的
不是早晨的光芒  而是夜裡的黑暗
啊..........人出生在世間之前 是立了怎樣的誓言才來的呢

啊...........就算沒有依靠漂泊不定
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依然漂亮的活下去

擁有清澈的靈魂的你    擁有疲憊的靈魂的我
這一次的愛情使我想了很多

無哩頭  盲目
傻瓜      不成熟
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失敗了我還是會繼續喜歡下去

你問我為什麼
我想.........我想了很多   就這樣吧不是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