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半年了吧~~
現在的你,好嗎?
是否在夜晚裡還靜靜的寧聽你最愛的歌呢?
現在的我,一個人。
在夜晚,我退去堅強的外衣,或許只能在別人看不見的時刻,才能那麼的坦然面對自己。
再也聽不見任何鼓勵的聲音、再也聽不見叮嚀的話語,耳邊有的只是輕輕的嘆息。
開始學會一個人努力去面對一切,即使傷心我還是一個人。
開始學會一個人面會所有的挫折,即使痛苦我還是一個人。
開始學會一個人思考未來的道路,即使茫然我還是一個人。
我很喜歡兩個字,那就是〝放下〞。
原因很簡單,人的心真的很難捉摸,如果只是一昧抓緊心中所想的,那麼結果只會是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別人,不是嗎?
其實我們都忘記心中的那份純真,隨著年紀的增長、世界的變遷,誰還能記得那最初的感動呢?
所以,現在的我在心中的某個位置裡,依舊擁有你這個好麻吉的存在,我不會抹去也不會遺忘,思念的心依然還會在心中滋長著,只是我選擇靜靜的接受這個我永遠都無法忘懷的結局,遺憾也許是提醒我對你的想念,或許經過日子會讓我慢慢體會到,人生的變遷吧!
不管未來如何,現在的我仍然站在這裡等著一個雨過天晴的機會,因為思念你的心勝過一切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