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 有多少真正的幸福愛情?
我仰望天空, 天好藍 雲好白
我站在東區路口, 看著人來人往 看似熱鬧 其實心卻冷清
在遇上你之前  陪伴我的一直都是孤單
當冷風吹拂過臉龐, 冷是冷在心裡
一個人的咖啡, 也似乎沒有著濃濃的咖啡香味
翻閱以往我孤單的回憶 形容的只有冷清

在遇上你之後  陪伴我的一直都是幸福
當冷風吹拂過臉龐, 因為有你 我暖在心裡
一個人的咖啡, 因為有你變成熱騰騰的兩人咖啡
創造以後我們的回憶 形容的只有甜蜜

我們的手 握住了我們的幸福
我們的眼 只有對方在裡面
我們的嘴 會常常說出我愛你
目的不再遙遠 因為我們已經踏入幸福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