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平息的傷痛,再次割劃天際。
無助的眼神,是我對你的求救…
其實我知道,你根本沒有力量、改變現狀。

我只是希望有個人懂,這樣的感受。
比玻璃易碎的心、無法抵擋孤獨的侵襲,
比夜空深邃的眸、無法負荷哀傷的重量,
於是,心碎了;於是,淚落了。

無法展露真心的微笑,
也無法面對真正的自己…
心、好痛…苦痛隱沒心靈,
說不出的悲傷…無人可以承擔。

沒有人有勇氣,看到那個真正的我。
我的夢想早就死了…甚至沒有一滴淚水陪葬,
憂愁變成鎖鏈…開始束縛一切,也束縛住心。

我就是那個折翼天使,再也無法回到天空…
潔白的羽翼會染血,那是自找的,沒必要後悔…
絕望不斷的侵蝕…漸漸的,
我沉睡於悲傷之中…

如果、有天你承受不住悲傷的重量,
那就折去翅膀吧!
你將得到真正的安寧與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