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沁、飛相戀 陳建寧不許「婚」頭

F.I.R.的阿沁和飛昨天終於證實戀情,笑稱認識八年才相戀是個「意外」,昨天兩人拍對唱曲「三個心願」MV,飛和阿沁說從學生時代就認識,阿沁之前有女友,飛在「飛行部落」專輯前也有交往四、五年的男友,如今相戀,阿沁說:「完全是意外。」飛應和:「完全沒想到與他,否則八年前就跟他了。」

阿沁說,與飛認識太久,朝夕相處,後來因都是基督徒、價值觀近、默契足,很自然的發展。那究竟是在哪一天從朋友變成戀人?飛望著阿沁小聲說:「可以說嗎?」阿沁卻堅持:「沒有什麼紀念日,但是是我先開口的。」飛說:「剛開始那幾天,只覺得我是怎麼了。」阿沁馬上附和:「我也是。」

飛還透露,曾經逛街或與朋友聊天而忘了打電話,找不到她的阿沁緊張地跑到街上、家裡等許多地方去找她,等到聯絡上時,他劈頭就說:「妳不可以這樣消失!」聽到這一段,阿沁有點害羞:「我是希望她能照顧自己,我不是一直都在她旁邊的。」兩人否認明年結婚,聽到聘金話題,飛還思考:「如果…」被阿沁用指頭點了一下頭:「沒有如果啦。」

兩人喜孜孜,身為「老師」的陳建寧則一直說:「不相信、不可能、他們個性差很多,不過飛真的有改變、變漂亮了,真的有『愛‧歌姬』的味道。」他嘴上說不擔心兩人的戀情影響工作,但還是硬擠到阿沁和飛中間:「我這樣才是電燈泡。他們在音樂上還有長路要走,想結婚,要先把我的合約履行完,至少還有三、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