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我,因為心生了病,讓我對於人生,沒有慾望,沒有期待,沒有任何動力。甚至,某一段時間,我不知道要怎麼笑,哭泣似乎比笑多。(我相信,這種感覺,很多人都不懂為什麼?也不能理解這種感受,自己會有多痛苦。)老實說~是因為你,讓我重新有了,對於未來的期待,慾望,動力。

雖然幸福來的快,消失的也快。但是,起碼感覺,對於未來,有了期待,慾望和動力,我~沒有放棄自己的未來。(雖然~我有點無法接受,你離開的方法。突然消失,不接電話,不理會過去的感情。這種方法,讓人感到很難受,可是老實說~我也不能如何?!)

從以前到現在,我深深的体會與明白~自己需要的是,時間休養和關愛,可是~別人並不會因為這樣~就能諒解與寬容。

很多人都會說~想要人助前,先要自助!(但~我覺得,有餘力時多關心一下身邊的人吧!也許~你的關心,能改變一個人的人生。)

現在的我覺得,事情沒有絕對的好與壞。

我~很平凡,不完美,只是個~想要快樂與幸福的人。。。(雖然現在的我,離這兩個都有點遠。。。可是~我會努力的。)
回顧過去的我~曾有很多的錯誤,可是我努力的反省,努力的在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