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樹林生態之旅“親親紅樹林。愛地球之吻”記者會
時間:10/20 (六) 下午2點
地點: 信義誠品戶外廣場

哈哈 各位 明天大東要和大家一起做這個 很有意義的活動哦
大家一起來 愛地球做環保 親吻吧 ~~~~~~~~~~!!!

話又說回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終極一家 要播完了 下禮拜二就是最後一集
天那 好快 好懷念每天有終極一家陪伴的感覺 好捨不得
但也希望大家可以準時收看最後幾集 因爲夏天 終于變成終極鐡克人了

還有和最後大魔王由吳尊飾演 和 東城衛。 脩。寒。盟主。蘭陵王。
大家一起大決鬥的場面 請大家拭目以待哦

這幾天 大東買了新的衣櫥 哈哈 很有… 因該說 就好像在迪斯尼故事裏
住在大雪中溫暖的小木屋的感覺 木屋裏還散發出淡淡浪漫的香氣 嗯木頭的氣息還真的很香~
當 我還來不及跟衣櫥熟悉之前 我的衣服們更是幸運
因爲他們已將我的新衣櫥慢慢佔據 一點空間都不留給我
我 唯一能做的 就是 摺衣服 跟挂衣服 啥 算了
衣服跟衣櫥們都已經緊緊地互相擁抱 我只能說 好樣的 屋~~哈 ~~好啦
祝福他們 哈哈~~~~~~~~~!!!

總之明天的愛護地球之吻 又是大東可以和大家見面的時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