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的事   很多的摩擦出現
其實來說不干我事
只是  我自己也被捲入這場泫渦
人的本位混淆   被定位劃分的無奈

我發覺最近的自己    越來越軟弱
有漸漸崩解的可能    逐漸顯露的極端
又開始逼迫       自己的思考    
也許是不想死鴨子嘴硬   正視自己

但當那懦弱的一面發掘出來
我要如何一起  我之前強裝的堅強
當這個世界不給我示弱的機會
那我該如何再度的武裝
我真的不知道   坦承
只是告訴別人我的弱點
不要別人的了解  不要別人的同情
我有我的志氣   雖是自卑
但是...我仍要保留我僅有的優勢
或許    虛偽   仍是最適合我的保護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