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逢年過節時,走在路上,看著出雙入對的人們,還是
隻身一人的你〈妳〉,是否會感到孤寂呢?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已經不再相信〝一個人也可以過得
很瀟洒〞這樣的觀念了,也許一個人的日子過習慣了,也
過害怕了,每當休憩時,我總不喜歡把自己鎖在家裡,我
會儘量找人多的地方去來回穿梭,這是一種自我麻醉,也
可以說是一種自我安慰吧!不論怎樣都好,總之,我不喜
歡孤獨。

一個人遊走在大都市的街道上,寂靜的夜晚襯托之下更顯
得格外的孤寂,所以我習慣揹著厚重的攝影器材,讓它們
陪伴著我,一方面讓自己專心投入攝影創作,一方面,也
算一項〝正名〞吧!證明自己一個人也不會太過於狼狽或
孤單。

寂寞公路有沒有盡頭呢?我相信有,當你不再是一個人孤
單旅行時,你就走到了寂寞公路的盡頭了,屆時,務必要
回頭看看自己在寂寞公路上領悟到什麼,體會到什麼,遺
留了些什麼,因為這樣子,你才會更加珍惜身邊這份得來
不易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