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事情不曉得我得要從何說起
妳們說我必須更有度量的接受
你們說若我不接受就是還在乎
你們說要我好好帶著假仙面具

我說錯的不是我
憑什麼要我包容他
還不準我做任何防備

你們自己為大人想法是正確的命令我
你們卻也承認錯的不是我
我更絕得你們好假
假的比我還徹底

我不過也是臉皮薄了點
憑什麼我要一直藏著感覺
憑什麼我要一直順從安排
憑什麼我不能自己做決定
憑什麼你們的話才是對的

你說歡迎我說出我的感覺
只是當我每次忍到不行說出來後
你們又以制式化的態度面對我
你說說看我還有說的必要嗎
還有溝通的意義嗎
那就都給你們說就好啦
何必假裝很在意我的感受

溝通的結局
總是你說你的我說我的
反正還不就都是在
互相利用來利用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